运营单位简介 - 泉州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

泉州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作为泉州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的运营方,是泉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直属事业单位,人员编制19人,经费由市财政核拨,对外加挂“泉州市民营企业服务中心”牌子。主要负责泉州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的建设运营、推动中小企业服务体系建设;开展企业经营管理培训和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为中小企业提供人才培训、政策宣传、运营监测、信息咨询等服务。

中心以“搭建平台、整合资源、协同服务、推动发展”为宗旨,充分发挥全市中小企业服务体系建设的“龙头”、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的“载体”作用,积极整合政府和社会两大服务资源,以协同服务的方式引导专业机构开展公益服务,推动服务项目与企业服务需求对接,促进服务项目落地,规范提升服务水平,促进中小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主任:赖金良

地址:泉州市东海行政中心交通科研楼2层

电话:0595-22107763    22106613

传真:0595-22108613




主管单位:泉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主办单位:泉州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
(泉州市民营企业服务中心)
备案号:闽ICP备190039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