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入驻平台 - 泉州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

泉州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支持企业、服务机构入驻,具体的入驻流程如下:

注册福企网账号

登录福企网或泉州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网站(https://fw.fujiansme.com/)—>注册账号(点击页面右侧“注册”)—>跳转福建省社会用户实名认证和授权平台,按要求完成信息填写(建议选择“个人注册”)—>勾选同意注册协议—>注册完成。

企业会员注册流程

登录账号(点击页面右侧“登录”)—>登录后,点击创建企业—>按要求填写相关信息,上传营业执照图片—>提交审核(等待平台运营人员审核您的企业信息)。

备注:经管理员审核通过后方可使用,(若提示组织代码已存在,则表示该企业已在平台上注册则选择【加入企业】


服务机构会员注册流程

成为企业会员后,登录账号—>点击功能导航中的【我的工作台】菜单下的【我的工作台】—>找到页面左侧功能栏“角色切换”,点击“机构服务”—>按要求填写相关信息—>提交审核。


更改企业所属窗口

成为企业会员后,登录账号—>点击功能导航中的【我的工作台】菜单下的【我的工作台】—>点击“所属窗口”—>选择“泉州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后点击【确认】,即可完成修改。


备注:

1.注册完成后经管理员审核通过后方可使用

2.审核通过后需提交纸质版入驻申请表(☛点击下载)和营业执照复印件至平台备案。


主管单位:泉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主办单位:泉州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
(泉州市民营企业服务中心)
备案号:闽ICP备190039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