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组织开展第六批省级制造业单项冠军和复核第三批省级制造业单项冠军的通知

政策申报 2022-04-29 10:25:45

各县(市、区)工信局(工信商务、工信科技局),泉州开发区、泉州台商投资区科经局,各有关协会:

为引导我市制造业企业专注于细分产品市场的创新、产品质量提升和品牌培育,加快培育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产品)发展,进一步增强企业在疫情防控中的发展信心,请你们根据前期摸底培育的情况,按照《福建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组织推荐第六批省级制造业单项冠军和第符合三批省级制造业单项冠军的通知》(闽工信函产业〔2022〕90号)(附件1)推荐第六批省级制造业单项冠军,并指导第三批省级制造业单项冠军的复核工作。现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和申报材料

请各县(市、区)工信部门积极组织符合条件、注重细分目标市场的企业按照《福建省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产品)管理实施细则》(闽工信法规〔2021〕85号,以下简称《实施细则》,可在福建省工业和信息化厅门户网站http://gxt.fujian.gov.cn查询下载,详见附件2)组织申报,申报材料包括:

1、福建省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产品)申报书(附件3)。

2、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3、近三年主营产品市场占有率说明材料(不要求提供第三方出具的产品市场占有率佐证材料)。申报“福建省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须提供细分产品销售收入占企业全部业务收入超过70%的说明材料。

4、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近三年会计报表和审计报告复印件及企业完税佐证材料,“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查询记录截图。

5、企业获得的知识产权、质量认证、质量荣誉、品牌荣誉

等相关材料及目录。

6、《申报企业近三年经营情况一览表》(附件5,申报单项冠军企业需要填报,申请复核的企业无需提供)。

7、企业认为有助于其参评的其他材料。

二、有关要求。各县(市、区)工信主管部门要负责收集汇总申报和复核材料,进行初审并择优推荐,企业申报材料(一式二份)及电子文档光盘、以及县(市、区)工信部门推荐文件于2022年5月20前正式行文上报我局,逾期不再收件。

联系方式:王恩泽电话:18805170565

寄送地址:泉州市新行政中心A幢二楼市工信局产业协调科收。邮编:362000


附件下载:泉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组织开展第六批省级制造业单项冠军和复核第三批省级制造业单项冠军的通知


阅读 0
主管单位:泉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主办单位:泉州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
(泉州市民营企业服务中心)
备案号:闽ICP备190039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