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组织申报第四批工业产品绿色设计示范企业的通知

政策申报 2022-05-13 11:28:10

各县(市、区)工信局(工信科技局、工信商务局),泉州开发区、泉州台商投资区科经局:

现将《福建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组织推荐第四批工业产品绿色设计示范企业的通知》(闽工信函节能〔2022〕208号)转发给你们,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对照要求,组织辖区内符合条件的企业申报。被推荐企业的自评价得分原则上不低于80分。

二、请泉港区、晋江市工信局加强对辖区内已获评绿色设计示范企业的福建省百川资源再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兴业皮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跟踪指导,组织企业认真填报《工业产品绿色设计示范企业2021年度工作总结表》(见附件4)。

三、请对申报企业的自评价结果、证明材料和示范企业的总结进行初审和把关,并于6月10日下午下班前将推荐文件(含推荐汇总表)、企业申报书和已获评示范企业的总结表(一式四份)等纸质材料邮寄市局能源科,并附可编辑电子版及扫描件。

 

联系人:吴博闻

电话:0595-28382866

邮箱:jw22382435@163.com

 

附件:

1. 福建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组织推荐第四批工业产品绿色设计示范企业的通知

2. 工业产品绿色设计示范企业(第四批)推荐汇总表

3. 工业产品绿色设计示范企业申报书

4. 工业产品绿色设计示范企业2021年度工作总结表

 

 

泉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2年5月12日


附件下载:

泉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组织申报第四批工业产品绿色设计示范企业的通知

阅读 0
主管单位:泉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主办单位:泉州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
(泉州市民营企业服务中心)
备案号:闽ICP备190039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