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组织申报第五批省级绿色制造体系名单的通知

政策申报 2022-08-11 10:18:39

各县(市、区)工信局(工信科技局、工信商务局),泉州开发区、泉州台商投资区科经局:

现将《福建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组织开展第五批省级绿色制造名单推荐工作的通知》(闽工信函节能〔2022〕383号)转发给你们,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你们组织辖区内相关企业、园区开展申报工作,遵循“重点突破、创新引领、稳中求进、市场导向”原则,组织产业特色明显、基础条件好的企业(单位)申报绿色工厂、绿色园区和绿色供应链管理企业(已获得国家和省级循环化改造资金支持的园区均应开展绿色园区创建工作)。优先在钢铁、石化、化工、有色、建材、纺织、造纸、皮革等重点行业中选择工作基础好、代表性较强的企业(单位)申报,其他要求详见附件。

二、请你们对相关企业(园区)的申请材料进行初审并出具推荐意见,于9月6日下午下班前将推荐文件(含推荐汇总表,详见附件2)、单项申请材料(纸质材料一式四份,并随附可编辑的3M以内电子版材料,无需扫描)报送市工信局能源科,逾期不予受理。

三、请你们切实加强对前四批省级绿色制造名单内有关企业(单位)及第三方评价机构的指导、监督和管理,对不再符合绿色制造评价要求的企业(单位),及时向我局报送有关情况。

 

联系人:吴博闻

电  话:0595-28383868

邮  箱:jw22382435@163.com

 

附件:

1.福建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组织开展第五批省级绿色制造名单推荐工作的通知

2.第五批绿色制造体系目录推荐申报汇总表

3.绿色工厂自评价报告及第三方评价报告

4.绿色工业园区自评价报告及第三方评价报告

5.绿色供应链管理企业自评价报告和第三方评价报告

 

泉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2年8月9日


附 件 下 载:

附件1:福建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组织开展第五批省级绿色制造名单推荐工作的通知.docx

附件2:第五批绿色制造体系目录推荐申报汇总表.docx

附件3:绿色工厂自评价报告和第三方评价报告.docx

附件4:绿色工业园区自评价报告和第三方评价报告.docx

附件5:绿色供应链管理企业自评价报告和第三方评价报告.docx


政策原文:泉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组织申报第五批省级绿色制造体系名单的通知




阅读 0
主管单位:泉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主办单位:泉州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
(泉州市民营企业服务中心)
备案号:闽ICP备190039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