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公布2022年福建省星创天地认定名单的通知

通知公告 2023-02-23 10:25:00

各设区市科技局:

  根据《福建省星创天地管理细则》及《福建省科学技术厅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福建省星创天地申报工作暨省级星创天地运行状况监测工作的通知》(闽科星〔2022〕3号)要求,省科技厅组织开展了省级星创天地评审认定工作。经部门推荐、形式审查、专家评审、公示等程序,现确认“三状元星创天地”等40家星创天地为“福建省星创天地”(附件1)。

  请各星创天地运营主体按照《福建省星创天地管理细则》要求,不断创新服务模式,拓展服务功能,提升服务能力,积极开展创业人才集聚、技术集成创新、成果示范推广、创业培育孵化、实用人才培训、科技金融服务、科技产业帮扶等综合性服务。各星创天地运营主体根据福建省星创天地标牌制作标准(附件2),自行制作标牌悬挂。

  各星创天地的业务主管部门要加强对运营发展的指导、服务与支持,切实发挥星创天地的示范、辐射、带动作用,为促进农村创新创业、助力乡村全面振兴作出新贡献。


附件下载:福建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公布2022年福建省星创天地认定名单的通知.doc



福建省科学技术厅

  2023年2月17日


政策原文:福建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公布2022年福建省星创天地认定名单的通知



阅读 0
主管单位:泉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主办单位:泉州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
(泉州市民营企业服务中心)
备案号:闽ICP备190039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