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财政厅 福建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安排科技计划项目2022年度经费(省级)的通知

通知公告 2022-03-30 04:32:53

省直有关单位:
  根据《福建省科技计划项目管理办法》相关规定,经研究决定,现将“智能边缘计算终端与系统的研发”等44项科技计划项目2022年经费安排给你们,具体详见附件。
  请按照《福建省级科技计划项目经费管理办法》及补充通知等规定,专款专用,加强对经费的使用和监督管理。请各单位在收到资金文件30日内,填报绩效目标申报表,报省科技厅对应业务处室备案。请做好绩效跟踪管理,切实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
  附件: 

1. 福建省科技计划项目2022年度经费表(省级重大专项)
  2. 专项资金绩效目标申报表
  

福建省财政厅
福建省科学技术厅
2022年3月11日

附件下载

附件1:2022年福建省科技项目计划与经费表(结转省级重大专项).xlsx

附件2:专项资金绩效目标申报表.xls

闽财指【2022】306号正文.doc


政策原文:福建省财政厅 福建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安排科技计划项目2022年度经费(省级)的通知


阅读 0
主管单位:泉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主办单位:泉州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
(泉州市民营企业服务中心)
备案号:闽ICP备190039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