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印发《泉州市银行机构面向科技型企业特色金融产品汇编》的通知

通知公告 2022-06-13 15:38:03

各县(市、区)科技局,丰泽区、石狮市工信科技局,泉州开发区、泉州台商投资区科经局,各有关企业:

  为进一步协同推进科技金融工作,更好地落实科技创新再贷款、福建省科技型中小微企业贷款、“科创贷”等优惠政策,形成常态化对接机制,促进需求精准对接,我局联合人民银行泉州中心支行将全市银行机构面向科技型企业的特色金融产品汇编成册,现印发给你们。请各县(市、区)科技主管部门加大宣传推介力度,助推科技型企业获得金融资本创新发展。

  

附件:泉州市银行机构面向科技型企业特色金融产品汇编

  

泉州市科学技术局

  2022年6月3日


附件下载:泉州市银行机构面向科技型企业特色金融产品汇编.pdf

政策原文:关于印发《泉州市银行机构面向科技型企业特色金融产品汇编》的通知


阅读 0
主管单位:泉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主办单位:泉州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
(泉州市民营企业服务中心)
备案号:闽ICP备190039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