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谷仓孵化基地落户泉州

地区热点 2020-01-10 09:06:00

近日,“科技新势力,赋能新消费”主体论坛暨小米谷仓泉州“科技+消费”孵化基地启动仪式在泉举行。泉州百余名创业者、投资人共同见证了启动仪式。 

  谷仓创业学院是2016年成立的小米生态链企业,在生态链内部扮演“指导员”角色,对生态链外则具有新消费、新国货孵化器的功能。谷仓创业学院不断梳理、提炼小米生态链企业的成功经验,以培训、孵化、出版等多种方式分享小米及小米生态链价值观和方法论。围绕消费品和智能硬件,在小米生态链实战经验和自身孵化上百家企业的基础上,通过精细化的创业过程提高创业的效率和成功率,让创业的方法更加科学。 

  小米谷仓泉州“科技+消费”孵化基地将采用小米生态链成功经验和创新模式,以“教育+孵化+投资”方式,遴选、辅导、孵化一批新项目、新产品、新企业进入小米生态链体系,打造一批创新创业典型,通过“新材料+”“智能+”“工业设计+”等进行赋能、创新、提升,实现泉州消费品制造业的创新发展。 

  活动还邀请首都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研究员、中国经济趋势研究院研究员、原国家科技部火炬中心副主任杨跃承及30多家小米生态链企业、国内知名优秀企业CEO,分享2019年硬件与大消费创业经验、样板案例。 


阅读 0
主管单位:泉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主办单位:泉州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
(泉州市民营企业服务中心)
备案号:闽ICP备190039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