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法兴企”线上直播活动成功举办

机构动态 2020-11-11 09:48:25

2020年11月7号星期六下午2点半,泉州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携手招商银行泉州分行开展了一场主题为“以法兴企•陪伴成长每一步”的线上直播活动,以即将实施的《民法典》宣贯为契机,让广大中小企业主学习法律知识、提高法律意识,运用法律知识为今后的企业经营发展保驾护航。

本场活动邀请北京市炜衡律师事务所的合伙人李可书博士作为主讲老师,内容以“《民法典》对企业经营发展的影响”为脉络,从“居住权对抵押担保的影响”、“假公章的效力”、“隐私权行为的界定”以及“夫妻共同债务对公司经营的影响”等几大方面展开,通过具体案例来深入解读民法典条款。

经过近2个小时的精彩解说与互动,吸引了70多家泉州中小企业上线参与,近500人次观看。今后泉州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还将继续与招商银行泉州分行等优质入驻服务机构开展企业协同服务,推行惠企惠民政策,陪伴企业成长每一步!


阅读 0
主管单位:泉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主办单位:泉州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
(泉州市民营企业服务中心)
备案号:闽ICP备190039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