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远互联协同+ERP企业管理平台应用全国巡展泉州站

机构动态 2018-12-26 00:00:00

聚集资源谋服务   携手推动信息化

智慧协同 成就高绩效组织

——致远互联协同+ERP企业管理平台应用全国巡展泉州站

 
      人工智能正在引发商业和社会的全面变革。对于企业而言,人工智能不再是一个概念,而是一种落地的生产力。从数据挖掘到管理决策,人工智能正为协同市场带来无穷机遇。5月18日,泉州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战略合作机构——大略信息科技携手中国协同管理软件及云服务领导厂商致远互联在泉州发布新一代企业管理平台及产品。本次大会吸引了福建省卫生用品商会、360企业安全集团、腾讯企业微信等合作伙伴及100余家泉州企业参与,共同见证新一代企业管理平台及产品发布,携手迈进组织管理新时代。

图1:会议现场

      泉州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赖金良主任应邀参加本次活动并发表致辞:泉州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是由政府打造的、专为中小微企业提供政策、融资、创业、人才、技术、质量、信息化、法律、市场开拓等服务的综合性窗口平台,致力于通过“整合资源、协同服务”的方式,为企业提供“找得着、用得起、有保障”的公共服务,推动中小企业创业创新与持续健康发展。大略信息科技公司作为泉州中小企业服务中心的合作伙伴,依托新一代的信息技术与管理软件平台,长期帮助中小企业优化流程提升效率,建立数字企业经营管理新模式。此次携手致远公司将一如既往的支持和协助企业信息化蓝图设计,推进企业协同管理转型升级,同时也希望有更多的企业在信息化管理发展道路上,选择搭乘致远“承载着高绩效组织管理模式的智慧协同之舟”破浪前行,驶向胜利的彼岸!


图2:泉州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赖金良主任致辞

      会上,致远互联高级专家施江龙向与会来宾做了《智慧协同 开启组织管理新时代》的主题演讲。施江龙表示:智慧协同以人为中心、以协同工作为入口,可为企业(组织)构建统一的高绩效运营管理平台。智慧协同新一代企业管理平台,可以从工作协同到业务协同、集成协同、产业链协同及社会化协同,将企业内部和企业外部组织间协同连接起来,实现全员高绩效组织运营,并通过组织流程效率、员工行为效率等,让企业管理可视化,让高管决策有依据,协同真正成为推动企业(组织)数字化转型升级和智慧运营管理的最佳路径,成为高绩效组织的密匙。

图3:致远互联高级专家施江龙进行主题演讲

      智慧协同新一代企业管理平台,既是“智能工作助手的协同办公平台”,也是“信息化最后一公里的协同门户及集成平台”,更是“激活员工\赋能组织的协同工作流平台”、“让管理一目了然的协同大数据平台“和“提供企业服务能力的业务定制平台”。致远互联福建省总经理王征在会上详细介绍了智慧协同新一代企业管理平台及产品,特别是结合协同场景的五化特性“智能化、平台化、定制化、移动化、数字化”给与会者和产业界带来极大震撼。

图4:致远互联福建省总经理王征介绍了智慧协同新产品

      大会现场,大略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郑维福与福建泉工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吴家实现场签约了致远A8-V5 7.0智慧协同项目!福建泉工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制砖机械设备研发、制造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德国策尼特公司、奥地利策尼特模具公司等成员企业,现已发展为中国最具规模的跨国性制砖一体化解决方案运营商。作为国内砖机行业的龙头企业,在“工业4.0”思潮下,泉工股份积极探索以“互联网+”思维来提升企业,先后荣获工信部中国制造业单项冠军示范企业、工信部服务型制造示范项目企业等国家级荣誉称号。公司本次与大略信息科技牵手致远智慧协同的项目,旨在一方面通过致远协同实现企业内部组织行为数字化,打通与U8--ERP的集成,另一方面搭建企业供应商管理协同门户,将上游厂商纳入到企业内部进行管理,突破组织边界,实现采购环节的端到端的全流程协同作业与实时商务!

图5:现场签约

      会上,360企业安全集团高级讲师王永志讲解了《企业网络安全解决之道》。王永志表示:致远互联是中国最大的协同管理软件及云服务厂商,360企业安全集团是中国企业安全领军企业,我们共同关注企业的业务安全和内容安全。现在致远互联与360企业安全集团在安全方面的需求非常紧密的贴合在一起,我们希望联手为中国广大的企业用户打造一套完整的“管理+安全”的解决方案,为广大用户扫除安全方面的障碍。

图6:360企业安全集团高级讲师王永志进行讲解

      此外,腾讯企业微信作为致远互联生态合作伙伴,腾讯企业产品闽赣服务中心高级讲师陈学红介绍了与致远互联基于企业微信专版的合作,共同为中国企业提供更完备的智慧协同管理解决方案。陈学红表示:企业微信已经从最开始的企业内部沟通工具、企业内部高效办公工具,转变为企业内外部的专属连接器,致远互联formtalk云,一站式应用定制管理平台入驻企业微信后,带来海量的数据流,共筑移动办公新生态,让每个企业都可以“云定制”自己的业务。

图7:腾讯企业产品闽赣服务中心高级讲师陈学红进行介绍

最后视源股份高级讲师李泽瑜,给在座嘉宾介绍了一款高效的会议平台MAXHUB:一款没有空间的限制,多种设备无线连接,能和业务伙伴身临其境地沟通的会议平台,旨在让会议的灵感及时呈现、信息快速传递、沟通自由联接,让企业战略得以精准实施。

图8:视源股份高级讲师李泽瑜介绍产品

      未来,大略信息科技将携手致远互联面向协同大生态,与广大客户及以360企业安全集团、腾讯企业微信、视源股份会议平台为代表的最广泛的产业生态伙伴一道,共同为更多的企业提供“高绩效”的智慧协同解决方案,引领企业服务市场走向组织管理新时代。 


阅读 0
主管单位:泉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主办单位:泉州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
(泉州市民营企业服务中心)
备案号:闽ICP备190039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