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财税·财务必知的涉税风险与应对”专题讲座成功举办

机构动态 2018-12-26 00:00:00

宣传财税新政策  助力企业减负担

“新财税·财务必知的涉税风险与应对”专题讲座成功举办

 

7月22日下午,由泉州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战略合作机构——泉州市理臣职业培训学校主办的“新财税·财务必知的涉税风险与应对”专题讲座在我平台三楼举办。泉州市域内80多家企业的财税从业人员到场参加了本次培训活动。

1.png

图:培训现场

宏观来说,层出不穷的税收政策如何理解?不同税种之间有何勾稽关系?纳税评估、税务稽查是怎么回事?企业可能存在的税务风险有哪些?微观来说,哪些税必须要交?哪些票据能够入账?不规范的发票如何处理?纳税申报时如何填制?不合规的会计处理会带来哪些风险?如何合理利用政策的节税减负?——这些都是企业当前普遍关注的问题。

次讲座邀请中国民营企业财务管理研究中心副主任方志祥老师,为财务人员梳理日常工作中常见的税务风险点,系统解读了最新企业所得税、增值税及其他税收政策,通过案例分享帮助学员了解各类涉税事务,从合同、账务、票据、纳税申报等环节为企业把好税务风险屏障,增强企业税务风险识别与防范意识,实现合理合规节税减负,深受企业的欢迎。


阅读 0
主管单位:泉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主办单位:泉州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
(泉州市民营企业服务中心)
备案号:闽ICP备190039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