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税三期财税沙龙在泉州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成功举办

机构动态 2018-12-26 00:00:00


 

1.png

图1:活动现场

8月22日,金税三期税务风险识别与应对沙龙活动在泉州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成功举办。本次沙龙由泉州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主办,平台入驻服务机构——金蝶软件(中国)有限公司泉州分公司承办。特邀惠信财务机构创始人、福州大学EMBA特聘教授王志铭、金蝶中国电子发票云产品事业部资深专家郝东岳、蜡笔小新集团总裁助理邹小榕等多位嘉宾进行主题分享。本次沙龙活动吸引了泉州市域内近百名中小企业财务负责人员参加。

近年来,随着经济全球化趋势的加强,更多的外资企业涌入国门,国内市场竞争日益激烈,中小企业要在市场经济大潮中稳步发展,必须重视和加强企业的财税筹划,通过全方位、多层次的运筹,实现企业效益最大化。

2.png

图2:泉州金蝶战略客户部总监林振华致辞

泉州金蝶战略客户部总监在活动致辞上指出,在金税三期的大环境下举行这场沙龙活动,意在为企业带来及时的信息传达与服务,希望通过专业的分享与信息化支撑,帮助企业规避风险,完善财税管理和筹划,并且通过财务分析管理实现成功转型。

3.png

图3:惠信财务创始人王志铭分享税筹主题

活动首先邀请了惠信财务机构创始人、福州大学EMBA特聘教授王志铭先生进行《新经济环境下税收风险防范与筹划》主题分享,王总在报告中分享了当下新经济环境的财税信息政策,提出了当代财务人员的转型思考,也总结了税收筹划的十大思路。

4.png

图4:郝东岳老师分享发票云专题报告:

金蝶中国电子发票云产品事业部资深专家郝东岳紧接着作《智能财税,引领未来》分享。郝老师在分享中建议:国家税务监管手段不断升级,企业业务模式复杂多变,客户需求日趋个性化,以发票管理为基础,利用信息化手段将企业的业务、账务、税务有效集成,通过业财税一体化建立事前、事中、事后三个管控节点税务风险管理体系,为企业经营保驾护航。

蝶作为财务软件出身的服务商,致力于链接中国成千上万的财务人员,在今年特别成立了金蝶云社区,专门成立财务圈子,通过社区平台及时分享财务相关资讯,并在线解答各种财务问题。继中国财务精英同城会(广深站)成立之后,泉州站也在当天的沙龙上宣布成立,蜡笔小新集团总裁助理兼财务中心总经理邹小榕先生担任中国财务精英同城会泉州站会长,副会长则由泉州金蝶云产品事业部总监张兴迎先生担任。

5.png

图5:中国财务精英同城会·泉州站正式成立

此外,在成立仪式后,蜡笔小新集团总裁助理邹小榕还作为案例分享嘉宾,为沙龙参会者分享了财务分析管理如何助力蜡笔营销数字化的转型升级,取得非常好的交流互动效果。

6.png

图6:蜡笔小新集团总裁助理兼财务中心总经理邹小榕作分享案例

泉州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启动实施“中小企业1+N服务计划”以来,按照“搭建平台、整合资源、协同服务、推动发展”的宗旨,支持入驻机构积极开展中小企业服务工作,取得了很好的服务成效,深受服务机构及广大中小企业的认可。泉州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竭诚欢迎国内外著名企业或服务机构入驻泉州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通过“整合资源、协同服务”的形式,致力于为中小企业提供“找得到、用得起、有保障”的服务,共促中小企业发展。


阅读 0
主管单位:泉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主办单位:泉州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
(泉州市民营企业服务中心)
备案号:闽ICP备190039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