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搭建企业内训师队伍”主题沙龙活动成功举办

机构动态 2018-12-26 00:00:00


 

1.png

图1:活动现场

8月28日,“如何搭建企业内训师队伍”沙龙活动在泉州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成功举办。本次沙龙由泉州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主办,平台入驻服务机构——厦门市博格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泉州分公司承办。特邀博格咨询公司董事、总经理饶建辉老师进行主题分享。本次沙龙活动吸引了泉州市域内60余名企业人力资源总监、人力资源经理及培训主管等参加。

面对日益激烈的竞争形势,企业除了靠品牌吸引力从社会上招募优秀人才之外,内部人才培养的质量和水平也日趋成为检视企业发展持续力的一个关键因素。随着培训管理在企业内部管理地位的日益凸显,如何取得质高价廉的讲师资源成为困扰企业培训管理工作的难题。如何建立一支优秀的内训师队伍,发挥内训师能够根据企业的内部需求,为企业量身定做的优势,通过内训来提升员工综合素质、树立企业良好形象是很多中小企业关注的热点。

2.png

图2:饶建辉老师现场分享

老师根据从事人力资源咨询服务多年的经验,针对企业内训师队伍建设问题,从企业内训师平台建设、基于人才发展视角、内训师专业角度等三个层面引申出现场学员最为关注的八大问题,通过世界咖啡、团队共创的模式,提出各项问题的解决方案,同时借助案例分享引申出微课设计、内训师的角色与成长阶段、课程选题、课程场景化设计、课程内容设计、经验萃取等多个提升内训师专业能力的培养思路。

活动结束后,学员纷纷表示对饶老师贴近当前职场情况及主体鲜明的讲解感受颇深,对提供的内训师队伍建设建议受益匪浅,通过此次沙龙活动,对企业内训师队伍建设、内训师的认知和职业规划有了更深一步的认识。

3.png

图3:学员现场积极参与讨论

4.png

图4:部分学员合影

泉州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启动实施“中小企业1+N服务计划”以来,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携手入驻机构积极开展企业服务工作,取得了很好的服务成效,深受服务机构及广大中小企业的认可。我们竭诚欢迎国内外著名服务机构入驻泉州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通过“整合资源、协同服务”的形式,致力于为中小企业提供“找得到、用得起、有保障”的服务,共促中小企业发展。


阅读 0
主管单位:泉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主办单位:泉州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
(泉州市民营企业服务中心)
备案号:闽ICP备190039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