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企业ERP培训之成本实务与管控成功举办

机构动态 2019-06-26 11:46:04

3月22日下午,由泉州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携手入驻服务机构——大略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举办的2019企业ERP培训之成本实务与管控主题培训,在平台三楼多媒体教室成功举办,本场活动吸引了泉州地区的近百名企业人员参加。

 

 
  智能生产的本质体现的是企业成本管理的智慧,精益生产模式实施能否成功的关键也在于企业如何解决精益生产模式下所面临的一系列成本管理难题。本次培训主讲嘉宾大略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高级顾问黄贵长,基于企业管理现状,围绕成本认知、成本实务、成本系统应用三大模块,介绍了成本管理层次,成本核算基础、核算方法、核算原则,成本分析方法、成本管控举措等,层层展开、抽丝剥茧,为学员们展现了一个详细的成本控制与管理方法。
 


阅读 0
主管单位:泉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主办单位:泉州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
(泉州市民营企业服务中心)
备案号:闽ICP备190039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