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成功举办首期“企业主融资认知分享会”

机构动态 2019-06-18 11:56:00

探索融资服务方式   助力企业资金融通

泉州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成功举办首期“企业主融资认知分享会”
 
1038685047_副本
图1 活动现场

      为帮助中小企业解决融资难融资贵问题,促进企业对新型融资工具、融资渠道的认知,提升融资成功率,并有效降低融资成本,泉州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日前引进专为企业融资提供服务的专业机构——福建省普汇信融数据服务有限公司入驻平台网络,并于6月16日下午,与其联合在泉州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多媒体教室成功举办首场“企业主融资认知分享会”。60多名企业主或财务高管参加了分享会。分享会旨在依托服务机构的资源优势和专业优势,为广大企业主理清融资与企业经营的关系,通过剖析融资真相,提升企业主对融资的认知,为企业主解决融资难融资贵难题提供更多的渠道。
      分享会的内容设计注重实际运用,不涉及难懂的专业概念理论,普汇信融公司的专业讲师阐述了企业对外融资的必要性,详细讲解对外融资的资金类型、各类资金的特点以及不同融资方式的优劣对比等,并着重介绍了融资的实操方法,让参会的企业主明白只有严格执行资金获取标准,才有可能获取企业所需的资金。
      据普汇信融公司专家介绍,普汇信融公司作为专业的第三方融资服务机构,历经八年的实践与研发,在全国率先推出补贴资金、股权资金、债权资金的获取标准,为解决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提出了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并已建立起完整的资金渠道库,可在全国范围内高效对接15类补贴资金政策接口,7类股权交易平台,22类债权资金渠道,满足企业的各类融资需求,为企业解决融资难融资贵难题提供更多的可行性。

图2普汇信融公司的讲师为参会企业讲解

      分享会结束后,与会者普遍反映内容讲解通俗易懂,切实帮助他们提升了融资认知。不少企业主当场提出了融资服务申请,并填写了相关信息,希望普汇信融公司能尽快安排人员为他们提供服务。
      融资难融资贵一直是困扰中小企业发展的难题,关键在于中小企业在不动产、有价权证、个人信用、企业信用等传统融资工具方面缺乏优势,对不断创新的金融服务、品种繁多的融资工具又知之甚少。据普汇信融公司专家介绍,目前融资工具有800多项,各类资管机构有3万多家,但许多企业主并不了解,或没有时间精力去了解利用。因此更需要有专业的服务机构来为中小企业融资提供个性化、专业化服务,通过集聚优势资源,通过大数据分析,通过与资管机构有效对接,把以前企业被动融资转变为主动挑选资管机构融资,就能使企业较轻松实现融资,并达到融资成本最低化。“企业把融资的难题交给我们,让企业主集中精力抓经营管理,是许多中小企业主的期待,也是我公司必须努力达成的愿景。” 普汇信融总经理叶英俊如是说。构建完善中小企业服务体系,改善中小企业服务生态环境,推动泉州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是创建泉州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的意义所在,这是我们选择与福建省普汇信融数据服务有限公司合作开展社会化融资服务的重要原因,今后还将持续举办这样的融资分享会,也将继续引进更多的专业服务机构,以协同服务的方式,为我市中小企业提供一站式、全方位和专业化的服务。
 

泉州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
泉州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
2019年6月18日


阅读 0
主管单位:泉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主办单位:泉州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
(泉州市民营企业服务中心)
备案号:闽ICP备190039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