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关于征集2022年“企业家素质提升培训专项计划” 具体项目实施方案工作的通知

平台事务 2022-05-20 15:57:59

泉州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网络入驻机构及相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促进中小企业健康发展的决策部署,围绕市委市政府“强产业、兴城市”的工作任务,根据《市工信局2022年企业家素质提升培训年度计划》安排,我中心将继续承办15类项目48期培训活动。按照“政府扶持平台、平台服务企业”的工作思路,为确保“公开、公平、合理、高效”地开展各类活动,充分发挥入驻平台网络服务机构的专业性、积极性,通过公益服务带动“一起益企”中小企业服务活动的深入开展,现拟向入驻平台网络的服务机构公开征集“企业家素质提升培训专项计划”具体项目实施方案及协办单位,以协同服务的形式共同开展企业家素质提升培训工作。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各入驻服务机构根据《泉州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关于<企业家素质提升培训专项计划>项目实施办法》(见附件1)、《泉州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2022年度企业家素质提升培训计划及经费预算表》(见附件2)的任务内容和要求及预算上限,结合自身条件抓紧报送相关项目实施方案,中心将择优确认每期培训活动的协办单位和具体实施方案。其中有部分线下研修培训项目属上一年度因疫情原因延后举办的,需重新申报确认并根据要求调整具体实施方案。

二、专题研修班、企业家精英沙龙活动、“在线学堂”直播培训项目,培训方案请于5月30日前报送至泉州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逾期不再受理。企业管理咨询“义诊”活动20个项目,请有意向参与协办的单位抓好前期需求调查,并于6月13日前上报拟开展的服务项目,由中心最终确认后统一组织安排实施。

三、因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需要,协办单位必须按要求做好相关防控措施,请在申报方案时注明疫情防控预案。另外,针对大型现场培训活动,中心将根据防控需要适时做出调整,或采用网络直播方式授课,或暂缓开展顺延下一年度实施。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月青  18959890977

邮  箱:qz22107710@163.com

附件:

1、《泉州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关于<企业家素质提升培训专项计划>项目实施办法》

2、《泉州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 “2022年度企业家素质提升培训计划”及经费预算表》

3、企业管理咨询“义诊”项目申请表、

4、泉州市企业家精英沙龙活动方案申报表

5、泉州市“在线学堂”网络培训项目申报表

 

泉州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

2022年5月19日


附件下载:

关于征集2022年“企业家素质提升培训专项计划”方案的通知.doc


阅读 0
主管单位:泉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主办单位:泉州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
(泉州市民营企业服务中心)
备案号:闽ICP备190039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