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确认“企业家精英沙龙”活动协办单位暨组织实施沙龙活动工作的通知

平台事务 2019-07-19 17:00:00

泉州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关于确认“企业家精英沙龙”活动协办单位暨组织实施沙龙活动工作的通知

 
各产业集群窗口服务平台、相关平台入驻机构:
      根据《关于征集2019年“企业家素质提升培训专项计划”项目实施方案工作的通知》(泉中小企服[2019]5号)文件的通知,前期完成了“泉州市企业家精英沙龙活动”项目的征集工作。为加强综合窗口服务平台与产业集群窗口服务平台的联动协作,充分发挥公益服务项目带动社会化专业服务机构服务企业的作用,经中心研究,确定由申报协办的14家产业集群窗口服务平台及入驻泉州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网络的服务机构作为2019年“企业家精英沙龙”活动的协办单位。请各协办单位认真按要求组织实施“企业家精英沙龙”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协办单位名单:泉州市陶瓷产业集群窗口服务平台(泉州市憨鼠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南安装备制造业产业集群窗口服务平台、泉州市纺织服装产业集群窗口服务平台[中纺协检验(泉州)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泉州市装备制造业协会、泉州品牌发展中心、泉州市科技培训中心、福建国信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厦门市博格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泉州市大略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泉州和君恒成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泉州思言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泉州德道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厦门世纪领航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福建蓝天瑞格心理咨询有限公司。
      二、沙龙活动主题范围:企业家精英沙龙活动共20场,围绕企业管理提升转型升级,分享成功企业家的管理经验与心得;交流、探讨企业或行业经营管理的热点、难点问题;交流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新经济,宣传解读各级政府的惠企政策;反映企业、行业的诉求及对政府服务工作的意见建议。具体主题详见附件。
      三、活动时间和地点:每期活动时间半天,活动地点可由协办单位自行确定,如参加人数达到50人以上可申请安排在泉州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举办,免费提供活动场所。所有活动须在2019年12月31日前完成。
      四、经费补助:沙龙活动参与对象以工业企业企业家或企业高管为主,每场参会人数必须达到30人以上。参会人数达到30人以上者,补助资金4000元;参会人数达60名以上者,补助资金5000元。补助资金主要用于专家补贴、场地租用、会场布置、交通补贴、茶点购置等费用。
      五、其他事项:
      (一)沙龙活动现场背景应体现以下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泉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承办单位:泉州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
      协办单位:相关窗口平台/服务机构
      (二)协办单位应向我中心提交以下材料:
      1、在沙龙活动举办前一周提交活动通知;2、沙龙活动结束后提交参会人员签到表;3、活动现场照片、视频资料;4、沙龙活动协议;5、活动简讯小结等书面材料。
      (三)本活动属公益项目,不得向参会企业收取费用。我中心验收相关材料后,将按规定向协办单位拨付补助资金。不符合活动要求或提供材料不完整者,将不给予补助。
      (四)联系方式
泉州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  

邮箱:qz22107710@163.com
联系人:杨智明 

电话:20107785、18965526277 
 
 附件:2019年企业家精英沙龙活动协办机构及活动主题.doc

 
 

泉州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
2019年7月18日


阅读 0
主管单位:泉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主办单位:泉州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
(泉州市民营企业服务中心)
备案号:闽ICP备190039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