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关于确认2022年企业管理咨询“义诊”活动 协办单位暨组织实施“义诊”活动工作的通知

平台事务 2022-07-07 15:46:47

各入驻平台相关机构、各有关企业:

根据《关于征集2022年“企业家素质提升培训专项计划”具体项目实施方案工作的通知》(泉中小企服〔2022〕9号)通知要求,前期完成了企业管理咨询 “义诊”活动项目的申报和协办单位的征集工作。根据义诊项目机构申报情况及协办单位的确认原则,经研究,确定由泉州浩明财务咨询有限公司等16家管理咨询服务机构作为协办单位,负责开展20个 “义诊”项目的组织实施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义诊活动时间

20个“义诊”项目(见附件1)须在2022年12月31日以前完成。

二、义诊实施办法

(一)根据企业提出的“义诊”需求,管理咨询机构成立相关“义诊”项目小组,由2-3名经验丰富的实战型专家及一名工作人员组成,并指定一名组长总负责。

(二)“义诊”项目开展一周前,管理咨询机构应向中小企业服务中心提交“义诊”项目实施方案(见附件2),并严格按方案开展活动。

(三)每个“义诊”项目,项目小组要确保用两天以上的时间深入企业调研、问诊,帮助企业查明问题、分析原因、提出解决思路和建议,并由项目组长汇总整理,撰写《管理咨询诊断报告》(诊断报告由诊断项目组自拟),一式两份,提交给企业和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

(四)“义诊”项目小组需召开企业义诊项目反馈会,至少利用半天时间向企业讲解说明《管理咨询诊断报告》的内容,提出解决问题的意见及建议。企业对“义诊”进行综合评价,验收活动成效,填写《企业管理咨询“义诊”项目成效评估表》(见附件3)报送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

(五)企业在“义诊”项目开展时应在会议室等相关位置悬挂内容为“泉州市企业管理咨询‘义诊’项目——***企业”横幅。

三、其他事项

(一)本活动由泉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泉州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承办,属公益活动,不收取企业任何费用。

(二)服务机构在义诊结束后应提供如下完整活动材料:

1、《企业管理咨询“义诊”项目申请表》(纸质,加盖义诊对象企业公章);

2、 “义诊”项目实施方案;

3、专家开展诊断项目活动的现场照片及视频材料;

4、《管理咨询诊断报告》;

5、《企业管理咨询“义诊”项目成效评估表》(加盖义诊对象企业公章)。

我中心验收合格后,每个“义诊”项目将按规定向协办服务单位补助人民币贰万元,所需经费从专项经费列支。

(三)联系方式:

泉州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  邮箱:qz22107710@163.com

联系人:王月青  电话:18959890977  

 

附件:1、2022年企业管理咨询“义诊”项目确认名单及协办机构

   2、企业管理咨询“义诊”项目实施方案

   3、企业管理咨询“义诊”项目成效评估表

  

泉州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

2022年7月5日


附件下载:附件.doc



阅读 0
主管单位:泉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主办单位:泉州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
(泉州市民营企业服务中心)
备案号:闽ICP备190039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