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关于确认2022年“企业家精英沙龙”活动协办单位暨组织实施沙龙活动工作的通知

平台事务 2022-07-07 15:52:59

各相关平台入驻机构:

根据《关于征集2022年“企业家素质提升培训专项计划”具体项目实施方案工作的通知》(泉中小企服[2022]9号)的工作安排,前期已完成 “泉州市企业家精英沙龙活动”项目的征集工作。为加强综合窗口服务平台与产业集群窗口服务平台的联动协作,充分发挥公益服务项目带动社会化专业服务机构服务企业的作用,经研究,确定由申报协办的泉州市职业经理人协会等12家入驻泉州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网络的服务机构作为2022年“企业家精英沙龙”活动的协办单位。请各协办单位认真按要求组织实施“企业家精英沙龙”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协办单位名单:泉州市职业经理人协会、泉州品牌发展中心、泉州市装备制造业协会、泉州市混凝土与水泥制品协会、泉州市食品行业协会、泉州市模具行业协会、泉州市物流与供应链协会、泉州市工业设计协会、福建领路人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泉州工程机械行业协会、泉州市企业与企业家联合会、泉州市信息产业协会。

二、沙龙活动主题范围:今年企业家精英沙龙活动共12场,主要由行业协会组织开展座谈会,围绕企业品牌塑造、营销、数字化应用等内容分享企业家的成功经验与管理心得、探讨企业或行业经营管理的热点、难点问题;宣传解读各级政府的惠企政策;反映企业、行业的诉求及对政府服务工作的建议和意见。具体主题详见附件。

三、活动时间和地点:每期活动时间半天,活动地点可由协办单位自行确定,如参加人数达到50人以上可申请安排在泉州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举办,免费提供活动场所。所有活动须在2022年12月31日前完成。

四、其他事项:

(一)沙龙活动现场背景应体现以下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泉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承办单位:泉州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

协办单位:相关协会/服务机构

(二)协办单位应向我中心提交以下材料:

1、在沙龙活动举办前一周提交活动通知;2、沙龙活动结束后提交参会人员签到表;3、活动现场、参会企业访谈照片、视频资料;4、沙龙活动协议;5、活动简讯小结等书面材料。

(三)本活动属公益项目,不得向参会企业收取费用。我中心验收相关材料后,将按规定向协办单位拨付补助资金。不符合活动要求或提供材料不完整者,将不给予补助。

(四)疫情防控要求:沙龙活动应根据要求做好现场疫情防控工作,谁协办谁负责。协办单位要宣传引导参加人员遵循一米线、佩戴好口罩;现场需配备足够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资;对参与活动相关人员进行健康状况监测,活动当天对参会人员进行体温检测,查验健康码、行程码。

(五)联系方式

泉州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  邮箱:qz22107710@163.com

联系人: 王月青    电话:18959890977  

 

附件:2022年企业家精英沙龙活动协办机构及活动主题

 

泉州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

2022年7月5日


附件

2022年企业家精英沙龙活动协办机构及活动主题

序号

协办机构

沙龙主题

1

泉州市职业经理人协会

后疫情时代制造业的挑战和机会

2

泉州品牌发展中心

企业如何做好品牌战略规划与运营

3

泉州市装备制造业协会

数智化助力企业降本增效提质

4

泉州市混凝土与水泥制品协会

营销战略升级与模式创新

5

泉州市食品行业协会

全网营销助力企业10倍增长

6

泉州市模具行业协会

数字模具 智造未来—数字经济助推模具行业发展

7

泉州物流与供应链协会

数智化物流

8

泉州市工业设计协会

巧手创意·匠心筑梦——铁艺工业设计分享会

9

福建领路人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职业理人在企业中的角色定位与作用

10

泉州工程机械行业协会

如何有效满足企业用房需求和合理提升园区亩均效率座谈会

11

泉州市企业与企业家联合会

现阶段泉州经济形势要点分析及惠企纾困政策解读宣讲会

12

泉州市信息产业协会

以信息化提升引领企业走“专精特新”之路


  (发布内容有删减)

 

 


阅读 0
主管单位:泉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主办单位:泉州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
(泉州市民营企业服务中心)
备案号:闽ICP备190039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