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关于确认“在线学堂”网络培训活动协办单位暨组织实施线上网络直播工作的通知

平台事务 2022-07-07 15:55:57

各入驻平台管理咨询机构:

按照《关于征集2022年“企业家素质提升培训专项计划”项目实施方案工作的通知》(泉中小企服〔2022〕9号)的文件安排,前期已完成“在线学堂”线上直播课程的征集工作。经中心研究,确定由申报协办的10家入驻泉州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网络的服务机构作为直播课程的协办单位。请各协办单位认真按要求组织实施直播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协办单位名单:闽商商企管理服务中心、泉州憨鼠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厦门同博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广州正睿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泉州市装备制造业协会、福建卓凡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福建国信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泉州市海博融通企业管理咨询、泉州市工业设计协会、泉州市科技培训中心。

二、在线学堂直播主题:主要围绕企业年度经营计划、人才培养、生产管理、财税管控、电商营销等内容分享企业管理心得或管理实战经验,具体直播主题详见附件。

三、直播活动时间和要求:每场直播活动时间半天,采用网络直播形式,并可在讨论区交流互动。每场观看直播活动参加人数需达到500人次以上。直播需体现主承办单位相关信息。全部活动在2022年12月31日前完成。

四、其他事项:

(一)直播统一使用泉州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云直播系统,承办机构在活动举办前,需提前配合做好直播间布置和直播测试工作。

(二)直播课程背景应体现以下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泉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承办单位:泉州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

协办单位:相关入驻服务平台机构

(三)协办单位应向我中心提交以下材料:

1、“在线课堂”直播课程培训开始前一周应提交相关活动背景图及课程和讲师简介、手机海报等宣传材料;

2、直播课程结束后,协办单位应提交网络直播视频截图(至少含有一张参加人数的图片)、直播照片、活动简讯、活动协议等资料给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

(四)本活动属公益项目,不得向观看直播课程的学员收取费用。直播课程结束协办单位提交所有资料,由中心组织验收。验收完成后协办单位提供正式发票,半个月内,中心按协定的补助金额以转账的形式支付给协办单位。不符合活动要求或提供材料不完整者,将不给予补助。

(四)联系方式

泉州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  邮箱:qz22107710@163.com

联系人:王月青  电话:18959890977  

附件:2022年“在线学堂”网络培训活动协办单位及直播主题

 

泉州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

2022年7月5日

 

附件 

2022年“在线学堂”网络培训活动协办单位及直播主题

序号

协办机构

直播主题

1

闽商商企管理服务中心

定位——差异化竞争战略

2

泉州憨鼠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传统产业的产业数字化转型发展路径浅谈

3

厦门同博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中小企业如何推进绩效发展

4

广州正睿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设计利润——年度经营计划制定与实施

5

泉州市装备制造业协会

加强标准化工作  引领高质量发展

6

福建卓凡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重构数据战斗力—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

7

福建国信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卓越经营目标绩效落地实操

8

泉州市海博融通企业管理咨询

数字化时代下的企业费控管理数字化

9

泉州市工业设计协会

陶瓷产品创新工业设计

10

泉州市科技培训中心

企业研发费用核算和归集


 (发布内容有删减)

 


阅读 0
主管单位:泉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主办单位:泉州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
(泉州市民营企业服务中心)
备案号:闽ICP备190039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