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驱动企业的变革创新”沙龙

活动回顾 2018-12-26 10:00:00

协办单位:泉州市人力资源管理师协会

1.png

图:《战略驱动企业的变革创新》沙龙活动现场

2018年10月28日,《战略驱动企业的变革创新》主题沙龙活动在泉州市人力资源管理师协会举办,来自各类实体制造企业和商贸服务业的50多家中小企业主经营管理者参加了本次沙龙活动。

本次沙龙由来自领航咨询集团的刘庆先老师为主要分享嘉宾。刘老师结合自己二十多年来的高管经历,参与过众多企业的战略规划项目,向大家阐述分析了特步、安踏、李宁等多家企业在成长和发展过程中的战略布局和变革创新的实际案例及观点,精彩之处多次被掌声打断。

随后,刘老师通过对企业战略的宏观思维、战略设计及驱动落地等多维度展开,战略驱动落地从愿景、使命、价值观等三个方面进行系统讲解,企业的发展离不开战略、组织和人,通过组织加强管控,通过有效的团队才能够支撑企业强有力的发展,并详细说明了企业在变革创新中需要关注的重要因素。在分享过程中,刘老师结合中国的社会政治环境,企业成长与发展痛点(政商关系、资金问题、商业竞争),期望企业经营管理者能够更加长远的看待企业未来发展,制定符合企业自身的发展战略方案。


阅读 0
主管单位:泉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主办单位:泉州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
(泉州市民营企业服务中心)
备案号:闽ICP备190039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