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两化融合贯标”沙龙

活动回顾 2018-12-26 10:00:00


协办单位:泉州品牌发展中心

11月8日下午,“企业两化融合贯标”沙龙活动在晋江梅岭商会如期举办。梅岭商会组织近30名会员参加沙龙活动,帮助会员企业更好地开展两化融合工作,提升经营管理水平。此次沙龙活动特邀请陈永华老师就国家、省对企业两化融合政策支持方向进行宣贯,便于企业在实施两化融合过程中找准方向,精准发力。

活动中,陈永华老师从两化融合提出的背景及定义,两化融合与其他管理体系的区别与联系及评定流程等做了详细的说明和深度介绍,并呼吁在座企业按照两化融合的方针和目标,重构企业信息资源,实现企业管理由粗放经营到精细化管理,实现效益提升和产品质量升级,从而提高企业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收益匪浅,并针对自身行业特点分享了自己的观点和看法。

1.png

图:企业两化融合沙龙活动现场


阅读 0
主管单位:泉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主办单位:泉州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
(泉州市民营企业服务中心)
备案号:闽ICP备190039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