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管理者心理健康疏导”沙龙

活动回顾 2018-12-26 10:00:00


协办单位:泉州市科技培训中心

11月17日,泉州市企业家精英沙龙活动——“企业管理者心理健康”沙龙活动在泉州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成功举办。来自我市民营企业总经理、副总经理、总监、各专业部门经理等企业中高级经营管理人员共30多人参加本次精英沙龙。

本次沙龙活动邀请丰泽区蓝天心理咨询中心杨仁福、刘芳、于海霞三位心理专家前来分享交流。杨仁福老师以讲故事的方式导入,活动人员以分组的形式,将关心的话题融入到故事中,展开讨论交流。杨老师在讨论过程中帮助大家在亲密关系中学会“看见”,学会如何去处理人际关系中的冲突。随后刘芳老师、于海霞老师带领大家进行沙盘体验,通过选最有感觉的2-3个沙具组成一个场景等方式进行分享体验,引导来宾学会关注自己、觉察自我。通过沙龙活动,参加的各职业经理人逐渐融入沙龙氛围,释放压力,就关心的焦点话题展开相互讨论和交流。

1.png

图:企业管理者心理健康沙龙现场


阅读 0
主管单位:泉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主办单位:泉州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
(泉州市民营企业服务中心)
备案号:闽ICP备190039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