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动关系法律风险剖析与劳动争议预防及离职管理”沙龙

活动回顾 2018-12-26 10:00:00

协办单位:泉州市前沿职业培训学校

11月25日,《劳动关系法律风险剖析与劳动争议预防及离职管理》沙龙活动在泉州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举办。泉州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赖金良主任为本次活动致词。他表示:泉州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将充分发挥国家级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的功能和引领作用,带动入驻平台网络的战略合作机构协同组织活动,为泉州市中小企业提供用得起、找得到、有保障的人力资源服务,成为中小型企业真正的支撑平台,为企业和入驻机构做好坚强的服务保障。为了让更多企业及时了解各级政府推出的相关扶持政策,帮助企业用好用足政策,促进企业发展,泉州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安排谢窈鑫老师进行政策解读辅导。

  1.png

《劳动关系法律风险剖析与劳动争议预防及离职管理》是目前劳动者与用人单位在工作开展过程中最常见、最关注的问题。随着国家法律知识地慢慢普及,劳动者和用人单位对法律知识也同步慢慢重视起来了,但劳动者和用人单位往往只了解了法律层面上的意思,而未能真正读懂,导致在劳动纠结发生时,双方各持己见,无法调和。往往都要第三方“劳动仲裁委员会”和“法院”的介入来调解处理,一个劳动纠纷案件少则需要半年,长则需要1年的时间,方可完结,给劳资双方都带来一笔不必要的精神和金钱损失。

此次活动特别邀请了福建省人力资源管理师协会特聘讲师、律师事务所合伙人、执业律师,一级人力资源管理师/心理咨询师曾律师现场分享。曾律师以生动幽默的方式调动了整个现场的学习气氛。曾律师让参会企业家结合实际工作中所碰到的情况进行回答,曾律师进行专业评定,并对此进行专业司法解释。让与会企业真正受益,满载而归。


阅读 0
主管单位:泉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主办单位:泉州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
(泉州市民营企业服务中心)
备案号:闽ICP备190039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