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常态下人力资源发展新生态”沙龙

活动回顾 2018-12-26 10:00:00

协办单位:泉州市人力资源管理师协会

1.png

图1:新常态下人力资源发展新生态沙龙活动现场

12月2日,由泉州市人力资源管理师协会、北京外企人力资源服务福建有限公司联合协办的“新常态下人力资源发展新生态”企业家精英沙龙在泉州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成功举办。泉州中小企业服务中心赖金良主任、泉州市人力资源管理师协会朱庆国会长、泉州市人力资源管理师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苑义发等领导莅临;120多名知名企业高管、HR经理等共同出席了本次活动。

2.png

图2: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赖金良主任到场致辞

3.png

图3:陈玮女士作《在VUCA时代,人力资源管理如何创造价值》主题分享

在这次主题分享中,陈玮女士从做HR最大的困扰作为切入点,阐述在时下热词“VUCA时代”下人力资源管理如何创造价值。老师以故事的形式,通过HR专员、招聘经理、培训专员这三个典型岗位上发生的案例展开叙述。大家听着故事,将自己代入其中,思考着如果是自己会如何解决,听完老师的讲解更是受益匪浅,收获颇丰。


阅读 0
主管单位:泉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主办单位:泉州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
(泉州市民营企业服务中心)
备案号:闽ICP备190039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