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于突破 赢在创新”沙龙

活动回顾 2018-12-26 10:00:00


协办单位:泉州市职业经理人协会

12月18日上午,由泉州市职业经理人协会协办的“勇于突破  赢在创新”泉州市企业家精英沙龙活动在泉州迎宾馆成功举办,泉州市职业经理人协会会长郑平、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刘志辉、副会长、泉州迎宾馆有限公司总经理沈锦以及近三十名常务理事、理事、会员们出席活动。从崭新的思维角度,通过现今中小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具体问题分析,未来区域发展等问题分享实务操作经验和技巧。

1.png

图:“勇于突破  赢在创新”沙龙现场

与会代表纷纷发言畅谈当前中小企业转型中,职业经理人队伍在企业中应该也可以发挥更大作用。协会郑平会长表示,职业经理人的作用和能力,在很大程度上决定了他在企业的地位、意识和修养以及他所拥有的专业能力。职业经理人是企业最高层决策者之一,要组织领导广大员工制定企业远期的全部或部分基本目标规划、发展方向和工作重点,制定企业中期如何将资源、有效配置,帮助企业发展和利润收益的实现等,要预测战略上的变化和可能遇到的新情况、新问题时应及时拿出主意和应对方法。

本次活动旨在促进企业家之间开展经验交流与研讨,送新思想进企业,助推泉州市中小企业转型升级。现场气氛热烈,嘉宾们纷纷分享自己的经验,剖析了当下中小企业遇到的各类问题,围绕企业中感受不到的危机分析及干货分享等方面给出了各自的分享,帮助现场企业家梳理实务操作中最容易把脉不清的问题。


阅读 0
主管单位:泉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主办单位:泉州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
(泉州市民营企业服务中心)
备案号:闽ICP备190039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