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期泉州市工信和信息化企业职业经理人素质提升云培训成功开班

活动回顾 2022-03-08 10:10:11

2月25日上午,第三期泉州市工业和信息化职业经理人素质提升云培训班于线上成功开班。中国职业经理人(云大学)叶祺仁校长出席开班典礼并致辞,泉州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赖金良主任出席典礼并做动员讲话。来自泉州市工业和信息化企业的200名中高层管理人员通过云端参加了开班典礼。

图片9.jpg

泉州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赖金良主任在开班典礼上讲话

图片10.jpg 

中国职业经理人(云大学)叶祺仁校长在开班仪式上致辞 

“泉州市工业和信息化企业云培训平台”于2021年6月创建,并于2021年7月1日正式开启为我市工业和信息化企业职业经理人素质提升提供线上培训服务。至今已举办到第三期,共吸引了我市明星梯队企业、“专精特新”企业培育入库企业等企业总经理、总监及各部门经理等600名中高层管理人员参训。

面对疫情反复,云培训既及时应对新冠疫情造成企业现场培训难以开展的挑战,同时也进一步完善线上线下互为一体的职业经理人培养服务体系。它以其培训方式灵活方便、有效克服工学矛盾、培训成本低、培训质量有保证等特点,深受参训学员欢迎。

    

图片11.jpg         图片12.jpg 

职业经理人素质提升云培训学习通道

 云培训平台在课程设置上,着重经理人的职业素质、职业能力及技能、职业知识及技术等要素,共开设168门课程,同时对应不同等级设置必修课、选修课及任选课。初级经理人要求修满150学时,中级要求120学时,高级要求100学时,同时为考核学员学习效果,在每个必修课程章节都设置学习小测。所有学员除修满相应学时外,还必须同时通过学分测试,两者均完成考核指标后方能取得结业证书。必修课设置的课程可以有效的提升职业经理人通用职业知识及技能,选修课及任选课又满足不同行业、不同岗位经理人的个性化学习需求。同时增设的课后小测,有效规避传统视频学习无法监督学习过程及学习效果的问题,有助主办方加强培训管理,提升培训学习成效。

图片13.jpg 

一、 二期云平台学习数据

通过一、二期的学习数据,可以清晰的看到,在为期3个月的学习过程中,大部份学员均能较好的利用碎片化时间进行自我学习。两期学员累计在线学习时长约为36328小时,账号激活率达到100%,每期最高峰同时在线学习人数为115人。

图片14.jpg 

一、二期平台学习排行榜

第一期学员郑春婷以累计227小时7分的学时持续排名榜首,第二期学员陈源星、林叶分别以221小时51分钟,213小时53分钟学时位居学习榜第二,第三名。优秀学员平均每天在线学习至少在2.3小时以上。

图片15.jpg 图片16.jpg

职业经理人参资质评价认定证书

部份学员在修完云培平线上课程学习后,还主动参加中国职业经理人协会组织的职业经理人参资质评价认定考试并取得相应资质评价认定证书。

第三期云培训开班后,还将继续做好相关班务管理工作,同时持续不断探索中国职业教育的新路径、新方法、新模式,助力泉州企业人才培养数字化改革与发展。


阅读 0
主管单位:泉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主办单位:泉州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
(泉州市民营企业服务中心)
备案号:闽ICP备190039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