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对点”服务 助力重点小巨人创新赋能 巨轮机械企业数字化ERP应用系统项目启动

活动回顾 2022-07-28 10:17:36

7月19日,巨轮机械企业数字化ERP应用系统项目正式启动。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赖金良主任、巨轮机械郑远东董事长、鼎捷软件泉州事业部张承凯总经理,及巨轮机械中高层管理人员,中心“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服务工作专班相关人员,鼎捷软件泉州服务商、平台入驻服务机构——福建助飞软件有限公司有关项目人员出席项目启动会。

图片1.jpg

巨轮机械企业数字化ERP应用系统项目,是中心落实为我省第二批国家专精特新重点“小巨人”企业点对点服务的具体实施项目之一。中心在获得2022年中央中小企业发展专项资金(专精特新)支持之后,遵照“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要求,立即成立工作专班,联合入驻平台服务工作机构,深入在泉4家重点小巨人企业现场调研,分析挖掘企业服务需求,推动企业创新发展。在本项目实施后,中心将根据《泉州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2022年中央中小企业发展专项资金(专精特新)使用实施方案》,予以巨轮机械相应的资金补助。

启动会现场,项目服务顾问赵伏宝介绍了项目总体规划、进度安排,梳理出在项目推进过程中可能存在的问题、需明确的协商途径以及沟通要点。

图片2.jpg

现场,巨轮机械郑远东董事长宣布项目正式启动,并表态说,尽管巨轮当前面临很大的内外部经济下行压力,但还是决定要下大力气,开展内部变革,练好内功,他要求企业内部各部门高度重视,全力配合,务必落到实处,将项目做成并力争打造成行业标杆。郑董事长还表示了对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的感谢,感谢中心以企业实际需求出发,给予的大力支持,促成了项目落地。

图片3.jpg

会上,中心赖金良主任介绍,中心作为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被工信部列为建议财政支持的为第二批国家专精特新重点小巨人企业提供服务的示范平台,重点对我市4家重点小巨人企业开展点对点服务。中心立足于企业实际需求,依托平台综合服务能力,以点面结合、公益服务和市场化定制服务补助相结合的方式,围绕政策服务、数字化赋能、企业管理与技能提升等7大服务方向和内容开展,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赖主任勉励鼎捷软件和助飞软件要深入了解巨轮机械生产经营中的特点和个性需求,在项目推进过程中务必密切、及时沟通,全力把项目做细做好,以期能够切实发挥信息化系统的作用,帮助企业提质增效。赖主任表示,平台将持续为巨轮机械提供所需政策和服务资源支持,相信经三方共同努力,一定能够将项目打造为服务标杆,示范助推更多本土企业往信息化转型提升。

活动最后,鼎捷软件泉州事业部张承凯总经理表态,在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的鼎立支持下,在巨轮机械郑董事长亲自部署打通内部障碍的高度重视和配合下,鼎捷软件将调动资源,携手服务商助飞软件一起,全力推动项目进展,创造客户数字价值。鼎捷有信心也有能力和助飞软件一道将该项目打造成鼎捷软件在泉州的服务标杆,不辜负企业和中心的信任和期许。

图片4.jpg

阅读 0
主管单位:泉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主办单位:泉州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
(泉州市民营企业服务中心)
备案号:闽ICP备19003992号-1